正文洗衣机

COLMO星图系列:以科技赋能生活,直击高端衣物清洗痛点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1/6/3 15:10:37

内容摘要: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需求的提升,近年来,使用蚕丝、羊毛、羊绒等高端面料的衣物逐渐成为了新的流行趋势。相较常见的棉、麻衣物,在洗护方式以及洗涤剂的使用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需求的提升,近年来,使用蚕丝、羊毛、羊绒等高端面料的衣物逐渐成为了新的流行趋势。相较常见的棉、麻衣物,在洗护方式以及洗涤剂的使用上这些高档衣物通常有着不同的注意事项。如何在家中轻松完成高档衣物的清洗以及护理呢?COLMO星图系列或许会为消费者以及行业提供新的思路。

图片1.jpg

COLMO星图系列,是COLMO于2021年推出的高端产品。该系列机型定位精英家庭、新晋科创菁英,具备ELT级超感知慧眼识别系统、航天净水级“冷萃银”技术,主打高级面料衣物的洗护、除菌。

图片2.jpg

相较传统家用洗衣机单一、粗暴的清洗模式,COLMO星图系列所搭载的ELT级超感知慧眼识别系统以尖端AI识别科技为基础,具备识水智算、识地感知、识天气调节、OTA自升级四大特点。通过对消费者当地水质、地理环境、天气状况、水压等多维度的识别,COLMO星图系列会自动从云端平台适配最佳洗护程序,对高档衣物实现洗、护、烘多位一体的平衡清洁与呵护。

图片3.jpg

与此同时,COLMO星图系列也搭载有进口超微磷酸冷萃银系抗菌晶体。该晶体无需通电或加热处理,在冷水环境下即可平稳恒量释放高氧化态银离子,并激发自然活性原子氧。这一双重无机杀菌机制可快速氧化细菌病毒的细胞壁及内核物质,实现99.9%的灭活病毒。此外依托ELT级超感知慧眼识别系统,洗衣时COLMO星图系列会自动控制晶体的释放量。相较除菌液等化学有机制剂、紫外线杀菌,冷萃银的除菌杀菌效果更彻底且无残留,并且同样不会对采用高端面料的衣物造成损伤。

图片4.jpg

不仅仅是蚕丝、羊毛等材质,COLMO星图系列也适用于其他面料衣物的洗护。据官方介绍,COLMO星图系列识别可区分多达18种不同纤维密度、纹理的奢贵衣物,在家便能给衣物云端般的绵柔呵护。同时,该系列机型已获得国际羊毛绿标。

COLMO星图系列的出现,极大便利了用户对于高端面料衣物的洗护工作。在COLMO看来,科技,不止是科技,更是生活的延伸和对未来的探索。以科技赋能生活,相信COLMO星图系列将会为你提供臻享洗护新体验。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科技狗)”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侵权及时联系本网站:yzl_300@126.com 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