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电视

飞利浦新品OLED电视惊艳IFA 预计于9月登陆中国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9/14 10:42:45

【家电网HEA 9月3日原创】 为期六天的德国IFA2018大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目前世界上展览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之一,这个备受瞩目的展会自然吸引了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家电厂商。除了中国家电厂商在这里展示自己的创新力量之外,发迹于荷兰的百年家电品牌——飞利浦电视自然不能错过这项盛事。实际上飞利浦电视作为欧洲皇家品牌,已经连续多年参展,并在去年发布一款9系OLED电视而受到全场关注。今年,飞利浦同样以一款OLED电视成为展会焦点。

德国IFA展现飞利浦非凡创造力

作为家电行业的顶级展会,登陆德国的家电品牌可谓强者如云,而一款能够在众多强者中脱颖而出的产品自然具备了强劲的实力。飞利浦电视一直以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为业内所认知,其先进的画质调校技术——P5画质引擎以及独有的流光溢彩技术在欧洲乃至全球收获不少好评,因此在本届IFA,飞利浦以怎样的产品夺取全场目光自然备受欧洲媒体的关注。

据悉,在展会上,飞利浦电视重点展示的是一款拥有Ambilight专利的OLED电视——803系列。这款电视完全吻合飞利浦电视“内外兼修”的品牌形象,飞利浦803系列OLED电视融合了飞利浦电视的尖端科技,以先进的OLED显示技术、独创的流光溢彩技术、4K HDR技术、6.1声道、立体环绕声技术以及对画质提升近乎极致的P5画质引擎,获得欧洲消费者的认可以及多家媒体或机构的高度评价。

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飞利浦803系列OLED电视均斩获不少奖项,其中作为欧洲乃至全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影音消费电子产品评选的欧洲影音大奖将飞利浦803系列OLED电视评为“最值得购买的OLED电视”,而在IFA展会上,更是被评为最佳产品—最佳电视奖并受到欧洲媒体的关注,其中英国媒体《Gadgetnews》甚至肯定了飞利浦电视在OLED电视阵营中的领先地位。而在国内,飞利浦803系列OLED电视也在第十四届中国电视数字电视产业发展论坛上斩获“2018十佳电视”奖项。

实际上,飞利浦电视在海内外上受到媒体以及业界认可,正是源于飞利浦电视源源不断的强大的创新能力,以及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而创新的企业理念。不管是P5画质引擎,还是流光溢彩技术,都是为提升用户的观看体验而设计,因此这样一款产品,无疑是飞利浦电视“创新为你”的精神内核的最好传承。

OLED成彩电业突破口,飞利浦新品电视即将登陆中国

在芯片技术一路狂奔,算力不断提升的背景下,人工智能得到飞速地发展,在全球电视市场趋于饱和并呈现颓势的背景下,人工智能被彩电行业看作是救世主,彩电厂商纷纷在人工智能上加码,因此当下支持语音控制的电视已经占到出货量近半,但业内人士却并不认为AI能够拯救电视。业内人士表示,AI电视出货量的增加,是因为家电厂商纷纷在人工智能上加以投入,导致AI电视的产量增加,但实际上并未对整体的彩电市场起到提振作用。数据显示2017年成为近年来全球电视出货量的低谷,为2.2亿台,同比下降3.3%。

而与之相对的是,OLED电视在高端市场正在快速普及,公开数据显示,在欧洲市场去年第二季度,在55英寸2000美元以上的市场中OLED电视在北美占比达到62%,在欧洲更是高达75%,HIS预计,到2019年OLED在1千美元以上的全球高端电视市场占比将达到59%。因此,自发光技术是彩电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已经达成行业共识。

作为OLED显示技术的拥护者,以及具有敏锐行业洞察力的飞利浦电视,毫无疑问已经在OLED电视市场上占据了先机。据悉,飞利浦电视早在2016年,OLED电视尚未成为行业追捧热点时,就已经在OLED电视领域进行布局,并发布全球首款流光溢彩OLED电视,成为行业潮流引领者,并在这之后发布多款备受市场欢迎的OLED电视,而今年在IFA亮相的飞利浦803系列OLED电视,就是今年飞利浦在OLED领域的重磅炸弹。

据家电网了解,这款电视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登陆中国,届时,中国的消费将能够直接感受来自飞利浦电视的尖端技术、OLED电视带来的震撼视觉体验以及飞利浦这家百年皇家品牌的惊喜。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