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小家电

刷牙从未如此享受 松下DM71电动牙刷实力护齿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9/14 10:47:05

【家电网HEA 7月30日原创】作为我们人体身上最坚固的部位,牙齿可以说是我们最亲密的战友,它们与你相伴一生,不离不弃;它们为你尝遍天下的甜酸苦辣,任劳任怨,保护好它们自然义不容辞。但是,据世界卫生组织WTO调查发现,超过70%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口腔疾病,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关于牙齿的。想要有一把好牙口,除了要养成和保持良好的刷牙习惯外,一把好“武器”——牙刷也是必不可少的。和普通牙刷相比,电动牙刷无论是从便捷度、清洁度、安全性方面都来得要好,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选择一把好的电动牙刷成为了保护牙齿的重中之重,纵观林林总总的电动牙刷,这款来自松下的EW-DM71电动牙刷用实力强势证明了,它,就是你的最佳搭档。

高频声波 刷出新“净”界

如果选用普通牙刷,每天刷牙时候都要用手带动牙刷在口腔里来回刷,不断地重复这一机械运动,方向力度都要自己控制,而且刷久了手还会发酸,不由地就想偷懒草草了事,久而久之,牙齿清洁的效果就大打折扣,保护牙齿也无从说起。

 

而松下EW-DM71电动牙刷,采用31000次/分钟的高速声波振动,声波振动能带动口腔里液体流动,冲刷口腔每个角落,给你带来如同洗牙般的洁净感受,还配有普通和轻柔两种模式,照顾你对刷牙的需求。只要你将电动牙刷的刷头放置在牙面上,轻轻开启开关,刷头就会按照设定好的程式完成牙齿的清洁,省时又省力,让你从此不再偷懒,爱上刷牙。

细致入微 全方位呵护

一款好的牙刷,必要配套有好的刷毛。现在市面上的杂牌牙刷,刷毛要不太硬,容易弄伤牙齿,要不太粗,不能深入牙缝清洁,强行用不适合的刷毛刷牙,不仅达不到清洁的效果,还可能导致牙齿出血,本末倒置。

 

松下EW-DM71电动牙刷则精心甄选极细刷毛,让刷毛轻松穿梭于牙根之间;独特的3mm高度差让刷毛不止于过度深入牙龈,保护牙齿;再配合上细微0.5mm上下摆幅,让刷毛能够达到牙齿的各个位置,有效清理各种普通牙刷达不到的牙齿和牙缝死角,全方位地清洁牙齿,让你不用再为残留在牙缝的残渣苦恼,每天刷完牙之后的牙齿都是光洁如新。

人性设计 牙刷更贴心

智能化是大势所趋,松下自然也不甘落后。EW-DM71电动牙刷配置了贴心的智能服务,将口腔分为4个区域,每隔30秒就会轻轻振动提醒你切换到下一个口腔区域,就像有一位专属的牙医为你提供建议一样,让懒人也能轻松、科学地刷牙。

 

除此之外,EW-DM71还有更多人性化的严谨设计,IPX7级防水功能让电动牙刷使用过后可以直接用水冲洗,也可以一边沐浴一边刷牙,十分方便;独特的收纳底座设有单独的刷头放置位,避免了充电时对刷头的损伤;一次充电后长达65分钟的续航,随时随地满足你对刷牙的需求。适合手握的椭圆设计,加上其小清新的外观,远远看去就像一个精致的艺术品,既实用又耐看。

 

如此一款精致又实用的电动牙刷,不仅集多款功能与一身,而且价格也十分划算。对于平时习惯手动刷牙想尝试一下电动牙刷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至于一直在用电动牙刷的就更不用说了,这款集名气、造型、实用于一身的松下EW-DM71款电动牙刷绝对能让你满意。保护牙齿,从选择一把好牙刷开始,而选择一把好牙刷,则当然是从松下EW-DM71款开始。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