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2024首发「家生活人群趋势图鉴」,打开生意新视角

发布时间:2024/3/27 15:13:07

人Matters,充分理解人,是做好品牌经营的开始。

在过去,市场对人群的分析往往是静态的、缺乏深度的,仅仅依靠一些身份标签来定义,这对助力品牌生意增长而言较为有限。这一次,小红书结合大数据与人类学交叉研究方法,深入理解人群、分析人群,通过人群属性和情绪、情感、价值观等8个维度,对用户群进行详细分析,并结合小红书之前在人群分析的一些积累和考量,进一步扩充7个维度以及21个指标,完成了最终的人群描摹。

“家生活四大特色生活方式人群”是这次“理解人”的成果。小红书从年龄段、生活状态、重点需求等维度对人群进行归纳梳理,总结出「游牧青年、筑巢青年、全能生活家、居家策展人」这四大人群,并发布了《家生活人群趋势图鉴》。小红书围绕「人-需求-场景-趋势」的逻辑拆解,为品牌提供更精细化的用户洞察、种草策略,从而助力品牌在家生活行业中脱颖而出。

首屏.jpg

趋势一.png

趋势二.png

趋势三.png

首页.jpg

趋势一.png

趋势二.png

趋势三.png

首屏.png

趋势一.png

趋势二.png

趋势三.png

趋势四.png

首屏.png

趋势一.png

趋势二.png

趋势三.png

关注「小红书商业动态」公众号,后台回复“家生活”,即可领取《家生活行业方法论》完整版。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