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入门3D打印机,纵享造物乐趣

发布时间:2024/3/7 10:06:50

随着3D打印技术的普及,3D打印机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时下火热的电子产品。家用3D打印机不仅具有实用性,能够打印某些小夹子、家具小零件等,而且具有趣味性,能够打印玩具手办,将灵感快速落实。但很多人担心自己的操作难以上手,亦或是3D打印设备的精度不能充分还原想法。

这些问题在黑格科技研发之初就被充分考虑在内,其研发的光固化桌面级3D打印机UltraCraft Reflex操作简便,设备自动化程度较高,能够自动识别装载树脂种类,读取对应工艺参数。自动监测树脂量,余量不足时打开阀门自动加液,温度过低时自动升温树脂。每次开始打印时,通过平台、料槽的双动态调节,设备自动精准调平归零,进入工作状态。同时通过力传感器,判断打印状态,打印出错时远程提醒,自动停止,搭载SmartAI剥离反馈机制,能极大降低因剥离力原因导致的打印失败风险。

该设备拥有较高的精度和还原度。Reflex的XY轴像素尺寸为33 μm,Z轴分层高度为30 μm,成型精度为±16μm,Reflex能够对固化所需能量精准控制,凭借出色的光均匀性校准技术,实现出品的多维一致性,同时采用PICK图像识别算法对支撑与模型区别曝光,提高支撑易取性及支撑接触面精度,能够做到93%的千次一致性。

Reflex拥有出色的硬件标配和技术支撑,对于每一个打印小白、专业玩家来说都会是很好的上手的3D打印智能设备。

参考链接:https://www.heygears.com/cn/application/dental-clinic-3d-printer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