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总经理刘斌荣获第七届成都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23/9/30 11:56:34

美德浸润蓉城,榜样传递力量。

9月26日,第七届成都市道德模范授奖仪式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施小琳、市委副书记陈彦夫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受到表彰的50名(组)道德模范中,有警察、军人、医生、教师、学生、工人......他们来自各行业各群体,用不同寻常的故事为城市树立了高尚的模范标杆,他们让人落泪的故事感人至深,像一道又道曙光滋养城市……今夜,成都会因他们而闪耀。

截至目前,成都市已经推选出刘传建、吴永秀、刘源、谭东等4名全国道德模范,樊建川、梁宗安等17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35名四川省道德模范、368名成都市道德模范。

成都彩虹集团总经理刘斌荣获

第七届成都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称号

坚持以诚信“塑造百年品牌,打造百年老店”,在刘斌的带领下,彩虹集团做出了“成都造的口罩机”和第一支成都造医用KN95口罩,电热毯等产品远销欧洲、大洋洲等国,谱写了成都民企走出国门、诚信进取的彩虹”篇章。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 ,彩虹集团在刘斌的带领下朝气蓬勃,不忘初心,将继续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时代精神,用道德的力量散发光热和温暖,助力社会精神文明不断前行。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