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阔步未来 苏世博庆祝入华20周年

发布时间:2021/7/21 17:04:12

 

匠心筑梦二十载,砥砺前行谱新章!7月18日,源自德国的70年精工品牌SUSPA苏世博举办入华20周年庆典,活动以“匠心二十年,梦想齐飞扬”为主题,苏世博家人、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汇聚一堂,共同回顾总结20年中国璀璨征程路上的成果经验,并从当下国际国内市场与经济环境出发,构建面向未来的全新发展蓝图。

从德国到中国 德系品质本土特色

1986年,德国管理学教授Hermann Simon为极具竞争力的德国中小企业定义“隐形冠军”,SUSPA就是这样一家 “隐形冠军”。正如苏世博总经理沈博士在开场致辞中所说:“SUSPA自2001年正式进入中国,成立苏世博(南京)减振系统有限公司以来,短短二十载,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有率超过30%,洗衣机减振器市场占有率超过65%,作为舒适功能专家,苏世博非常关注终端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致力于让消费者的居住空间拥有更多的功能性和舒适性。”

1.jpg

2018年苏世博建立南京研发中心,现在,拥有近7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将德国技术和中国客户需求相结合,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相继开发众多集舒适化、体验感和美观性于一体的新型气动功能五金系列产品,以及健康学习桌、健康办公桌等健康生活产品,赢得市场的肯定和客户的信赖。

2.jpg

此外,苏世博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方面成效显著,在南京市江宁空港经济开发区的6σ智能制造工厂落成投产后,苏世博“数字化”建设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从“精工制造”到“健康生活”

随着消费理念升级以及大健康风口来临,消费者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状况以及潜在健康风险,市场对于健康产品的需求逐渐扩展到各生活领域。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苏世博积极投身健康产业,着眼国民人居环境的健康需求,从健康度和舒适度两个维度解读消费者的多元个性化需求,着力研发能够真正解决人们生活痛点的高品质产品,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幸福舒适生活提供健康理念、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成为真正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品牌。

ef8dbd561f96c8d08f0194918551779.jpg

苏世博自进入健康生活产业领域,先后牵手欧派、维尚、索菲亚等品牌,获得多个家居企业的认可与嘉许。此次为庆祝其入华20周年,庆典上,苏世博首发其全新研发的健康护颈桌产品,作为护颈桌品类的开创者,该产品不仅传承了苏世博对工艺和质量的高要求,还将西方技术与中医理念相融合,创新性地将脉冲电技术作用于人体穴位,赋能升降办公桌,有效预防、缓解长期伏案办公人群的颈椎健康问题。在创新之路上,苏世博将持续发力,挖掘消费者需求痛点,秉持匠心,以舒适、健康、安全为核心,多维度提升人居舒适体验,提升产品健康机能。

12.jpg

深耕中国 独有员工关怀文化

在全球竞争日趋激烈的压力下,提升员工幸福感,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成为企业文化的核心战略,苏世博以“超越自我,共同成长”为理念,全方位构建以提升员工价值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体系,为员工职业发展及个人价值提升提供尽可能多的资源和机会。本次20周年庆典,苏世博对在公司工作10年以上的员工颁发纯金荣誉徽章,表彰他们对苏世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寓意他们像展翅的雄鹰,勇于超越自我,为梦想拼搏。

13.jpg

同时,苏世博之家(SUSPA Family)构建了一个关怀关爱员工及家庭的企业氛围,从家庭日活动,员工子女奖学金、员工子女暑期实习、半马徒步等多个项目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归属感;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庆典上,苏世博也同期举办第六届家庭日活动,邀请员工及其家属参观于2020年4月正式迁入的苏世博梦工厂,在了解家人工作、促进家庭情感建设的同时,感受到苏世博大家庭的飞跃成长。

14.jpg

活动现场,苏世博为员工子女颁发苏世博励志奖学金。自2018年起,“励志奖学金”项目作为苏世博特色员工关爱项目被持续推动,旨在激励与支持员工下一代突破自我,不断成长,传承“超越自我,共同成长”的精神内核。在关注员工家庭之外,苏世博也持续拓展责任版图,坚持社会公益,多年来多次为贫困小学捐赠健康学习桌、教学设备、教学物资等,为更多儿童群体的学习与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1.jpg

入华20年,苏世博非常荣幸能参与到中国举世瞩目的发展与变革中,在“精益生产”和“持续改善”的企业文化引领下,苏世博秉持着客户至上、追求卓越的信念,走出了一条独具企业特色的本土化发展道路。未来,苏世博将持续坚持“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与“智造”同行,为产业升级和社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匠心筑梦二十载,砥砺前行谱新章!7月18日,源自德国的70年精工品牌SUSPA苏世博举办入华20周年庆典,活动以“匠心二十年,梦想齐飞扬”为主题,苏世博家人、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汇聚一堂,共同回顾总结20年中国璀璨征程路上的成果经验,并从当下国际国内市场与经济环境出发,构建面向未来的全新发展蓝图。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