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守护母婴洗浴水质健康?海尔「美肤洗」热水器纤巧瞬热焕颜养肤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6/18 7:29:15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尤其是刚出生不久的宝宝更需万般呵护。然而很多新手爸妈却忽视了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每日给宝宝用的洗澡水。有调查显示,目前80%以上的家庭给宝宝洗澡用的都是加热后的自来水,情况严峻。

不仅肌肤娇嫩的宝宝,普通成年人长期用水质差的加热自来水洗澡也会造成很大伤害;除此之外,因宝宝需要勤加换洗衣物床品,对热水的需求量也会增大。普通热水器为宝宝和家人带来哪些伤害和不便?如何省时、省力、省心解决现实难题?

水质差、普通热水器加热慢难以满足安全舒适的需求

自来水水质差、经过加热后易产生水垢,加之很多人长期不清洗热水器,让普通热水器流出的洗澡水变得“不安全”,加之加热速度慢,不仅家有宝宝的群体,快节奏生活中追求精致的年轻人也尤为关注:

 娇嫩肌肤难抵自来水中杂质、余氯的伤害

大多数人用来洗澡的自来水中含有杂质,很容易划伤肌肤,余氯则被皮肤、鼻孔、口腔、毛发、等器官快速吸收,宝宝幼嫩的皮肤对此更为敏感!如果被皮肤吸收,轻则可能引发皮肤瘙痒、湿疹等问题;去母婴店洗澡人员较多不仅卫生难以保证,花费也不小。

不安全的水质让产后妈妈的妇科炎症加重,尤其处在哺乳期的妈妈,洗澡后体表留下的少许余氯和重金属在喂奶时会悄悄进入宝宝体内,天长日久危害宝宝健康;除母婴人群外,深谙护肤的年轻女性用了昂贵保养品却依旧被暗黄、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困扰,这也是因她们忽略了护肤第一步在与水质。

 普通热水器加热慢难以满足陡增的热水量

虽然告别了每天洗尿布的时代,但是宝宝的贴身衣物、袜子、口水巾、围嘴等都需要每日换洗,床品、浴巾等更是每周换洗两三遍,陡然增加的热水需求量对热水器加热速度提出更高要求。然而普通热水器加热时间动辄几十分钟,让原本忙碌的小家庭时间更加紧张。

即使没有孩子的年轻上班族,在紧张工作一天后,到家冲一个舒服的热水澡才算开启舒适生活。洗澡时没多等1分钟,都是在浪费难得放松的时间。因此一台即开即热的电热水器算得上是舒适便捷生活的标志与标配。

海尔「美肤洗」热水器马卡龙焕颜养肤瞬热守护

母婴、年轻群体的沐浴痛点,海尔「美肤洗」热水器马卡龙都能迎刃而解。拥有纤巧奶油白方形外观与炫彩显示屏秒杀市面上体积笨重的热水器,一秒俘获“外貌协会”的芳心,并以黑科技内核守护品质沐浴生活:

1.“神鲜水”呵护娇嫩肌肤

海尔「美肤洗」热水器马卡龙搭载美肤洗科技,阻垢模块抑制水垢生成,洗出水嫩baby肌,后续护肤品吸收更好;80℃高温杀灭胆内细菌,灭菌率高达99.9%,水质新鲜洁净更健康;更有能除余氯,释放玻尿酸和美白保湿精华的美肤宝模块,洗一次澡等于全身敷面膜,身体护理一步到位更轻松,特别添加的薰衣草安眠香氛因子,舒缓紧张神经,睡前沐浴安享美容觉。

2.  极速加热大水量让洗澡不等待

虽然拥有小巧身姿,这款热水器却有澎湃大能量。全新5KW动态变频瞬热平台,极速加热无需久等,宝宝换下来的衣物随时洗,下班回家即刻冲澡无需等待;12倍大水量,连续出水480升,源源不断的热水让全家洗浴不必久等,留出弥足珍贵的时间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与热爱。

3. 纤巧安装智慧物联解放双手

高房价背景下,很多年轻人会选择精巧小户型作为过渡,同步被压缩的浴室空间让普通电热水器显得更加笨重。海尔「美肤洗」热水器马卡龙迷你身姿不需要单独预留大片安装空间,马桶上方、镜柜侧面、洗衣机上方、淋浴房内、橱柜内部等都能随你心意自由安装,不辜负每一寸空间,并成为浴室中的亮点。

舒适便捷的生活离不开主动式服务。海尔「美肤洗」热水器马卡龙犹如家中的贴心管家,通过AI联网自学习,根据用户的洗浴习惯提前备好热水:晨起洗漱、睡前洗澡、周末泡澡……主动照顾你的生活。

繁忙紧张的生活需要加点“甜”。海尔「美肤洗」热水器马卡龙,纤巧身姿无限安装、美肤洗全方位养护娇嫩肌肤、瞬热大水量全家畅快洗浴、智慧物联予你专属宠爱,无论你家有宝宝,还是自由独居,这台热水器都会给你“甜”到心里的温暖守护。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