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台大冰箱,厨房反而更开阔?618“王牌之夜”为您揭秘!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6/2 12:51:18

高端用户买冰箱,都关注哪些因素?GFK《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在调查高端消费群体未来的家电购买动机时,有40%是为了获得全屋智能体验,同时也有33%是为了提升空间利用率。

为了迎合高端用户的这两大需求,不少冰箱品牌开始着重发力产品的智能化程度与空间格局设计。就拿智能体验来说,目前“高配”冰箱都引入了物联网技术,比如通过内置的隐形摄像头或图像识别模块,自动识别食材的种类、数量。但大家都知道,如今家庭食材的种类越来越丰富,仅肉类就有上百种,单一的图像识别技术很难逐一精准识别,食材识别后,用户往往还要手动录入或修改信息。

而在空间利用率方面,大多冰箱品牌都推出了纤薄款产品。比如有的冰箱为了专门匹配600mm深的橱柜,设计为580mm超薄机身;也有大一点的对开门冰箱,设计为636mm箱体,要求安装间距为至少651mm深的橱柜。也就是说,无论冰箱大小,都必须预留出一定的散热空间,看起来只是一条窄缝,但一台冰箱的左、右、后三处缝隙累加起来,也造成了不小的空间浪费。

这样看来,无论智能化还是空间感,传统冰箱在体验上还是没有达到高端用户的期望值。5月31日晚间浙江卫视618王牌之夜节目将带来解决方案,给用户智、趣、新、潮四大冰箱体验。比如卡萨帝冰箱将为用户展示智能化与空间感的统一,也就是“智”与“潮”的体验:“食材智能管夹”可以识别食材后将信息同步录入手机和冰箱,冰箱会主动调整到相应的储存模式;零距离自由嵌入式设计还能实现两侧零嵌、正面平嵌,带来健康饮食、厨居美学两大场景。

据透露,当天还将有知名艺人到场,为用户带来真实饮食场景中的线上互动体验,一起期待吧。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