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净化器

摆脱“靠天吃饭” 空气净化器转向“室内”势在必行?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4 9:44:45

2016年冬季,大气污染达到了顶峰,空气中雾霾PM2.5数值爆表,人们出行口罩离不身,极力避免受到空气中污染物对身体的伤害。相对的在强度雾霾天气下多重利好因素驱动下,我国空净行业产销规模均创下历史新高。虽然国家在极力整治大气环境,拆停一些污染性强的厂家,然而环境需要多方整治,这需要多年的努力才会达到正常的呼吸环境。

尽管空净行业被视为“靠天吃饭”的行业,但企业要想行稳致远,终归要靠自身过硬的竞争力。在消费者生活水平和观念逐渐提升下,消费升级在今年火爆的空气净化器市场中得到充分的体现,智能化、高能效、环保、舒适是空气净化器产业的发展趋势,企业要继续加大对技术创新的投入,通过创新引领市场发展。

空气净化器企业会面对种种挑战和考验,空净企业更加注重以变革创新谋发展。2017冬季即将来袭,欧朗德斯在业界率先推出除甲醛雾霾双合体空气净化器。该空气净化器实现了除甲醛和除雾霾,且达到专业净化器级别,颠覆了人们对空气净化器只能除雾霾的认知。

欧朗德斯独创的第六代HEPA触肽菌纳米技术,应用到空气净化器滤网上,最大程度上加大了净化能效以及延长了空气净化器使用效率。欧朗德斯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曹表示,欧朗德斯一直都很注重品牌建设,在产品上将不断研发出新,以人工智能为突破口来提高良好的用户体验。

在这个提倡节能环保的社会,欧朗德斯所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都属于可回收绿色产品,低能耗是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另一张闪亮的往牌,全天24小时开机都耗不了一度电,在净享新鲜空气的同时丝毫不用担心耗电琐事。

不管未来空净市场如何走向,企业都要以客户需求为主,不断的创新研发出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让更好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给消费者更佳的使用体验。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