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什么好? 首选当然是烤羊排!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9/19 10:41:58

  秋天吃羊肉好吗?我们知道,冬季进补最好的肉类就是羊肉,能御寒暖胃。那么,秋天是不是就不适合吃羊肉呢?秋天吃羊肉好吗?

  必须必的好啊!羊肉被医学家称为”血肉有情之品”,是进补好食材。羊肉性属温热,可以补虚劳、祛寒冷、温补气血,尤其适合在秋冬季食用。在秋冬季,人体的阳气潜藏于体内,所以身体容易出现手足冰冷、气血循环不良的情况。按中医的说法,羊肉味甘而不腻,性温而不燥,具有补肾、暖中祛寒、温补气血、开胃健脾的功效,所以秋冬季节吃羊肉,既能抵御风寒,又可滋补身体,实在是一举两得的美事。

  那么,羊肉怎么做好吃呢?炖、焖、蒸、涮、爆炒、烤、炸都适宜,强烈推荐烤羊肉吃,尤其是烤羊排,味道简直棒呆,在家也能轻松做,买回家的新鲜羊排洗净沥干水,调好佐料水腌制1-2小时,然后用锡纸包好放进电烤箱高温烘烤30-40分钟,就可以在这个微凉的秋天享受暖阳的美味啦。

QQ截图20180917161230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实用的电烤箱,火候灵活调控,简单操作,是你烧烤生活的绝佳伴侣,让你和路边烧烤小摊彻底saybye。

  1, 美的电烤箱 T3-L326B

QQ截图20180917161501

  美的电烤箱,尺寸502mm*380mm*325mm,外观为朝气蓬勃活力橙,元气满满,诱发你的食欲。32L理想容量,加深腔体设计,烤鸡、面包、羊排等不在话下,在家照样开趴。四层烤位,支持多层同时烘烤。特有的防爆照明灯,使食物烘焙过程清晰可见。

  在烘烤方面,上下管独立温控,70℃--230℃温区可调,上火高下火低蛋挞外酥里嫩、上火低下火高牛排香脆、上下管同温面包受热均匀烤色一致。专为烤热设计的360°旋转烘烤模式,让食材全方位匀速旋转、均匀受热,散发迷人香气。

  2,格兰仕电烤箱 KWS1530X-H7R

QQ截图20180917161534

  格兰仕电烤箱,30L内胆容量,刚好满足一家人的烘烤需求。三层层架设计随意搭,单烤、叠烤,随心烤,乐趣多多。旋转式操作面板,人性化定时,满足不同美食制作时间需要。

  此电烤箱为一款全温型烤箱,具备低温区,可用发酵/解冻/复脆/脱水等多种用途,中西盛宴没难度。内置的发蓝技术发热管,上下两管,寿命长,耐腐蚀性强,可迅速升温,很是好用省事。

  3, 九阳电烤箱 KX-30J601

QQ截图20180917161609

  九阳电烤箱KX-30J601,547*425*415mm尺寸,百搭各种厨房布局,不占地。高颜值红配黑,时尚有格调。透明式大视窗,烘焙过程清晰可见。30L大容量,一次烘烤轻松满足全家所需。用户可根据食材的不同,旋转旋钮调控上、下管是同时加热还是各自独立加热,简易把控好上手。

  这台电烤箱支持1500W大功率,60分钟范围内定时加热,无需一直看管。烘焙完成后会铃声提醒享用美食,很是贴心。拥有的多面散热系统,多气孔及时散热,会呼吸的电烤箱用的才够久!

  4, 海氏电烤箱温HO-40E

QQ截图20180917161709

  海氏智能电烤箱,40L大容量,单次可制作一个11寸戚风面包/20个蛋挞/7斤重整只烤鸡;4层段架设计,用户可分居食物数量与大小灵活控制空间。双层玻璃,聚能锁热,阻止热量散失,温度更精准。内胆上下间距30cm,保证加热管与食物之间有足够的距离,食物不烤焦。

  在功能上,搭载的NTC电子感温探头+PID算法控温,快速测温感温,精准控制内腔温度,使面包烤色均匀、疏松有嚼劲。配置的上下加热管,可独立控温,轻松满足不同食物的多种烘焙要求。特有的空气烤系统,使热量在在空气循环中不断穿透食物组织,烘烤更彻底,拒绝夹生。

  5, 长帝电烤箱 CRTF32PD

QQ截图20180917161819

  长帝电烤箱,采用进口搪瓷原材烧制30cm超高立方体内胆,光洁易清理、耐热锁温抗腐蚀。32L黄金容量,恰到好处的“肚”量。双温控、四旋钮,支持上下管温度、时间、功能独立调整。120分钟超长定时+230℃超宽温区,让烘焙食物有更多选择。

  在烘焙功能上,此电烤箱配备的3向6面立体均衡烘烤模式很是别出心裁。第3代平衡式发热管,使左右温场均衡一致,保证食物烤色漂亮。尤其是在烤制烧鸡时,立体热风循环流动、均匀发热,匠心塑造皮脆柔嫩的好吃美食。

  小结:烤羊排属于清真菜,制作原料有羊排,洋葱、鸡蛋、小麦面粉等。外焦里嫩,肉烂味香,具有补血、补虚养身、补阳等功效,常吃常健康!另外,因烤箱不同、个人口感&喜好不同,烤制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调整。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