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冰箱

中秋三天小假期 怎么能没有海尔冰箱相伴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9/19 10:54:06

    马上就到中秋佳节了,相信你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囤积假期粮库了,买回来的食材一般都是放冰箱里,但是还有亲朋好友互送的礼物,各种月饼礼盒各种食品,家里的小冰箱装不下,那该怎么办?

    二口之家可以选择二门冰箱。三口之家可以选择三门冰箱。四至六口人可以选择对开门冰箱、多门冰箱和对开门冰箱。小编在这里介绍几款海尔冰箱。

    海尔BCD-328WDGF 328升风冷大两门冰箱采用分区保鲜技术,从冷藏水果蔬菜珍品的干湿分储到冷冻原汁原味,实现食材都能享受专业的新鲜呵护,更好保留食材的口感和营养。

    此款冰箱采用海尔风冷技术,制冷迅速出风均匀,避免食材风干,告别除霜烦恼,坐享惬意生活。电脑准确控温,冷藏、冷冻双温区独立循环,温度可单独控制,新鲜不串味。总容积为328升。207升冷藏室,121升冷冻室。

    海尔BCD-262WDGG 262升风冷三门冰箱 采用海尔风冷技术,冷气通过多路风道系统,立体出风不直吹食物,制冷快速均匀,避免食材风干。

    此款冰箱总容积为262升。冷藏室141升。38升变温室,中门实现5度至-18度全温区变温,可根据不同食材的保鲜需要调节。83升大冷冻室设计,实现更多冷冻食品的存放需要,尽情冰藏你爱的美食。

    海尔BCD-541WDPJ 541升对开门冰箱采用精控传感器,配合冷藏、冷冻分层多出风口,温度均匀波动小,保鲜持久,新鲜健康。采用中央冷量分配系统,集中制冷,智能按需分流精确控温,日耗电量仅为0.98度。

    此款冰箱总容积为541升,冷藏室345升,冷冻室196升。搭载变频压缩机,自动调节运转速率,柔性送风,全程节能降噪,给家人静谧生活。

    海尔BCD-331WDGQ 331升法式多门冰箱采用三档变温技术,果蔬、冰镇、0度保鲜三种模式按需调控,一区三角,随心定制。国家一级能效,24小时仅耗电0.65度。采用海尔风冷技术,环抱式立体出风,制冷更快捷,温度更均匀,减少食材风干,润养新鲜,告别除霜大作战。

    此款冰箱采用柔性双变频技术,采用变频压缩机和变频离心风机,以先进控制算法自动调节工作效率,温度波动小,平稳降噪,节能更保鲜。

    海尔BCD-460WDGZ 460升十字门对开门冰箱460升大容积,冷藏区、珍品区、果蔬区、冷冻成品区、冷冻生鲜区五区精储,食材精细化管理,使用更便捷。

    此款冰箱搭载TABT杀菌除异味技术,24小时实时动态,释放天然离子,实时动态无死角杀菌,5000多个网状微孔与空气充分接触,打造安心储鲜空间。采用柔性双变频技术,采用变频压缩机和变频离心风机,以先进控制算法自动调节工作效率,温度波动小,平稳降噪,节能更保鲜。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家电中国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